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卧龙苍天陨落》steam区服价格以及上线时间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卧龙苍天陨落》steam区服价格以及上线时间

发布时间:2023-02-09 10:08:19

暗黑三国诛死游戏《卧龙:苍天陨落》将于 2023 年 3 月 3 日发售,《卧龙:苍天陨落》以东汉末年的中原大地为舞台,玩家将化身无名义勇兵,运用融合了中华武术精髓的剑戟动作,踏破妖魔横行之乱世。此外,本作还设计了崭新的战略要素,帮助玩家克服逆境。

目前游戏已经有刘备、关羽、张飞、曹操、赵云、吕布、孙坚、董卓、红晶、颜良、文丑等三国人物形象公布,后续还会有多个角色上线哦。

同时游戏 Steam 版现已开启预售,普通版售价298RMB,包含季票的豪华版售价447元,现在购买还可获得多套特典战铠套装奖 励。

steam阿区售价:144.33rmb左右

该游戏在不同的steam区服几个会有所不同,玩家也可以通过注册这·steam低价区服账号,进行游戏购买入口。在进行注册时,可以下载使用AK加速器加速steam进行账号注册。还可以帮助玩家解决steam界面无法载入、错误代码、还上线了steam无法登录的修复工具哦。

同时使用AK加速器加速游戏,可以在游戏开服时,玩家比较多,服务器比较拥挤的情况下,能绕过拥挤的公网,更快速的连接游戏服务器,减少因为距离较远引起的游戏连不服务器、加载慢、卡顿、掉线、丢包、跳ping、延迟高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