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腾讯计划设立新职业联赛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腾讯计划设立新职业联赛

发布时间:2023-02-09 17:40:41

据彭博社报道称,拳头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无畏契约》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后,腾讯计划建立一个新的职业联赛,腾讯目前正在与国内顶尖电竞选手探讨其比赛计划,该联赛最早可能在《无畏契约》国服上线的当年夏天举办。但现在这些计划都还处于初步阶段,因此联赛举行时间也可能推迟。

腾讯在2019年与拳头建立了电竞运营公司TJ Sports(腾竞体育),它负责运营这个计划中的《无畏契约》联赛,此外它还运营着《英雄联盟》电竞比赛,这是世界上最赚钱的电竞比赛之一。随着《无畏契约》的入驻,腾讯将有望再添一棵摇钱树。

拳头《无畏契约》国服上线后 腾讯计划设立新职业联赛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