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

发布时间:2023-02-13 14:32:11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6日发售,在粉丝们等待之际,暴雪公布了《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Diablo: The Official Cookbook)。该书由Insight Editions出版,一共192页,10月24日出版。目前已开启预购,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9元)。

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 售价35美元

之前暴雪推出过《魔兽世界:官方食谱》,获得的评价不错。为了让《暗黑破坏神4》热度更高,官方就想推出《暗黑破坏神》食谱,吸引更多人关注。

据悉《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包含60种菜品和饮料,许多菜品以暗黑破坏神的地点命名,例如崔斯特瑞姆、亚瑞特高原等。官方暗示,将有非常适合单人用餐或盛大晚宴的食谱。粉丝还可能会看到类似游戏内不同等级的药水饮料,或以七大恶魔命名的餐点。

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 售价35美元

官方表示:“从不起眼的特利斯特拉姆小镇到高耸的亚瑞特山,你将通过享受从燃烧地狱到天堂的美味菜肴和饮料,学习如何在这个黑暗、噩梦般的幻想世界的恐怖中生存下来”。

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官方食谱 售价35美元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