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原神国际服卡顿解决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原神国际服卡顿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3-02-13 15:04:29

原神国际服卡顿怎么办?原神国际服卡顿解决方法

玩原神国际服很卡要么是因为配置不够,要么是因为网络原因,其中配置不够可以尝试调低画质减少卡顿,网络不好则需要通过加速器来解决问题。

原神国际服很卡怎么办 海外游戏网络卡顿延迟解决方法

原神国际服很卡怎么办

一、降低游戏画质

原神游戏本体还是非常大了,配置太低想要流畅游玩比较困难,可以再游戏设置中把游戏画面调到最低,然后一点点增加。

原神国际服很卡怎么办 海外游戏网络卡顿延迟解决方法

二、网络问题

排除配置问题后,在查看是否是网络问题,如果是直连的特别卡,可以通过游戏加速器并对游戏加速。这里推荐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