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画面设置推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画面设置推荐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5:39

森林之子画面设置推荐,高效流畅不掉帧,有效解决掉帧以及头晕等问题

如果你的配置在3060ti,玩森林之子却依然掉帧,可以试一下这套1050ti以上都适用的画面设置方法。

如果你玩森林之子很晕,教你一个小方法:将视野拉大,把运动模糊、光晕关闭,把鼠标XY轴灵敏度降低。



这便是画面设置的小方法,可以有效治掉帧卡顿、脑袋晕哦,简直就是画面党、晕晕党的福利。

对咯,玩森林之子多人联机模式,一定要开加速器!这里推荐AK加速器,流畅如水,稳定如云。更有口令兑换福利:不上班,免费白嫖48小时超长时长。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