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暗黑破坏神4》抢先体验、公测即将开启,发售日期确定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抢先体验、公测即将开启,发售日期确定

发布时间:2023-03-07 19:07:27

《暗黑破坏神4》抢先体验、公测即将开启,发售日期确定,更有精彩内容!

根据暗黑官方最新消息,《暗黑破坏神4》将于3月18日至20日开启抢先体验,3月25日至27日公测,正式发售在6月6日。《暗黑破坏神4》支持的平台有:暴雪、Xbox以及PS

根据官方透露:公开测试版中注册并达到 25 级,就有机会在暗黑破坏神大教堂的墙壁内画上你的脸。


以上便是《暗黑破坏神4》抢先体验、公测时间公布。玩《暗黑破坏神4》就用AK加速器吧,下载并打开AK游戏加速器,输入口令:不上班,48小时时长免费白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