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重磅!日版《暗黑破坏神4》PS实体盘预购开启 售价9800日元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重磅!日版《暗黑破坏神4》PS实体盘预购开启 售价9800日元

发布时间:2023-03-09 19:16:59

Gamestalk今日(3月9日)消息,《暗黑破坏神4》日版PS实体盘亚马逊预购现已开启,PS4及PS5版本均为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7元),预购特典包括坐骑“光之使者”及坐骑铠甲“信仰马袍”,本作将于6月6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日版《暗黑破坏神4》PS实体盘预购开启 售价9800日元

日版《暗黑破坏神4》PS实体盘预购开启 售价9800日元

《暗黑破坏神4》是款带来终极体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除了有无穷无尽的恶魔让玩家杀个痛快、极度丰富的技能可以专精、梦魇般的地城体验,还有传奇宝物等你来收集。独自一人或是与好友展开冒险并探索唯美的暗黑世界、或是在共享的世界中与其他玩家在城镇中交易、组队与世界首领战斗,或是进到 PVP 区域中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