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钩锁枪怎么构建木材运输通道呢?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钩锁枪怎么构建木材运输通道呢?

发布时间:2023-03-10 18:05:45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钩锁枪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强大工具,它除了可以让你去到一些平常去不了的地方还能让你构建一个运输木材的通道,而想要构建木材运输通道可以在你家和森林之间连一根钩索。

森林之子钩锁枪怎么构建木材运输通道

钩锁枪怎么构建木材运输通道

钩索枪可以运木头,把你家和森林之间连一根钩索,抱着木头按E就会滑到你家了。钩锁目前只要不被挡住,好像是无限距离的,只要你在A点射钩锁,然后跑路到B点固定好,就能非常远。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