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卧龙苍天陨落武器飞熊刚殳有哪些特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卧龙苍天陨落武器飞熊刚殳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1:21

《卧龙:苍天陨落(Wo Long: Fallen Dynasty)》中的飞熊刚殳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棍类武器,玩长兵器的基本上都可以玩它,而飞熊刚殳的特点就是它的棍模组在气势消韧方面非常的强力,而且上buff的效率也是很高。

卧龙苍天陨落武器飞熊刚殳有什么特点

卧龙苍天陨落武器飞熊刚殳有什么特点

飞熊刚殳这个武器的特点就是棍模组气势消韧方面特别强,上buff效率也是目前测下来手感最佳的比双剑高了快一倍,也是所有棍棒类武器面板最高的,想获得可以去打华雄稳定掉落,另外棍子小怪,非人型怪也会有概率掉落。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