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暗黑破坏神4》抢先测试,预载开启、配置要求以及版本介绍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抢先测试,预载开启、配置要求以及版本介绍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2:54

《暗黑破坏神4》抢先测试,预载开启、配置要求以及版本介绍

《暗黑破坏神4》是暴雪娱乐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该游戏将在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上线,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本文将为你介绍《暗黑破坏神4》的最新资讯,包括抢先测试、配置要求、版本内容和账号注册等方面。

首先,关于抢先测试,《暗黑破坏神4》已经开启了预载,并将于3月17日至3月21日进行第二次抢先测试。这次测试将包括两个职业(野蛮人和法师),两个地区(凯杰斯坦和斯科西亚),以及多人合作模式。虽然目前没有国服,但玩家可以通过注册外服战网账号,并使用加速器来参与测试。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一些网站或视频来了解游戏的攻略和心得。

其次,关于配置要求,《暗黑破坏神4》给出了最低和推荐的系统要求,如下表所示:

项目最低配置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9600K或AMD Ryzen 5 2600Intel Core i7-9700K或AMD Ryzen 7 3700X
内存16 GB RAM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5500 XT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或AMD Radeon RX 6800 XT
DirectX 版本DirectX12 API, Hardware Feature Level12_1 或更高版本DirectX12 API, Hardware Feature Level12_1 或更高版本
存储空间需要70 GB可用空间(SSD)需要70 GB可用空间(SSD)

另外,关于版本内容,《暗黑破坏神4》将有三个版本供玩家选择:标准版、豪华版和终极版。标准版只包含游戏本体;豪华版除了游戏本体外,还包含一个额外的角色背包、一个专属宠物、一个专属装备外观套装、一个专属武器特效以及30天的经验加成;终极版除了豪华版的所有内容外,还包含一个专属羊皮纸地图、四个专属角色肖像框以及原声音乐集。不同版本的价格也不同,在国际市场上,标准版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8元),豪华版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7元),终极版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6元)。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