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生还者》昨晚已登陆steam平台,steam评价为多半差评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生还者》昨晚已登陆steam平台,steam评价为多半差评

发布时间:2023-03-29 11:24:58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已于昨晚正式登陆PC平台,截止发稿前,在Steam商店页面,游戏评价为“多半差评”,好评率仅33%。

Steam商店地址>>>

游戏的优化是被玩家们诟病最多的问题,甚至有玩家遇到了多次崩溃的问题。玩家们纷纷吐槽:“你这是根本没做优化啊!”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故事以末日题材为主题,但是和以往的同类题材游戏有着很大的不同。两名主角个性鲜明,为了生存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游戏中虽然有变异的怪物出现,它们也是末日的主因,但是游戏中的战斗大部分是与人类展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