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暗黑破坏神4》近期采访-发售时间-发售平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近期采访-发售时间-发售平

发布时间:2023-04-03 17:26:56

近日外媒PCGamesN采访了暗黑项目总经理Rod Fergusson和游戏总监Joe Shely,他们谈论了德鲁伊和死灵法师职业,屠夫遭遇战设计等等。Fergusson声称《暗黑破坏神4》是暗黑系列中最好的作品,超越了无数玩家心中的经典之作《暗黑破坏神2》。

暴雪:《暗黑破坏神4》是系列中最好作品 超越暗黑2

Fergusson说:“《暗黑破坏神4》有着系列最好的故事设计,如果玩家很久没玩暗黑系列了,那本作将是最完美的开始,因为它包含了你喜欢的暗黑前几款游戏的所有内容,甚至还有更多新内容。”

“《暗黑破坏神4》拥有最强大的故事,所以如果你是为了故事而玩暗黑游戏的话,那该作讲述了迄今为止最好的故事。如果你是为了战斗而玩暗黑游戏的话,游戏中有闪避系统、药剂系统等,你会觉得游戏更有趣。你在暗黑世界可以感受到人物所想,你会出于某种原因开始关心NPC,你的内心很挣扎,这就是暗黑的魅力所在。我认为《暗黑4》是系列中最好作品,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暴雪:《暗黑破坏神4》是系列中最好作品 超越暗黑2

“许多玩家喜欢《暗黑2》,也喜欢《暗黑3》。而《暗黑4》拥有三代流畅的战斗机制,并重现了二代的黑暗性。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真正的旅程,从物品到职业设计,我们以一种令人满意的方式吸取了这两款游戏的优点。”

Fergusson坦言,作为一款11年后回归的作品,如何平衡过去与未来是不容易的事情,好在最终成效的效果很棒。Shely也表示:“我们喜欢的东西能被粉丝们欣赏,这真是太美妙了”。

暴雪:《暗黑破坏神4》是系列中最好作品 超越暗黑2

《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开放世界中包含150个地下城,清除敌对区域后可以成为友善城镇。还有挑战世界Boss等玩法,可以和其他玩家合作挑战,同时还有专属的PVP区域,支持跨平台联机。游戏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让玩家百玩不厌。本作将于6月6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One和XSX|S。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