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城市天际线2》爆料:多人模式或许并不存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城市天际线2》爆料:多人模式或许并不存在

发布时间:2023-04-06 13:30:50

《城市:天际线2》开发商Colossal Order近日在推特上回答粉丝提问时,透露了一些新游戏情报,其中该开发商提到,《城市:天际线2》是他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

《城市:天际线2》使用Unity引擎已开发数年时间 没有多人模式

Colossal Order表示《城市:天际线2》已经开发了数年时间,并且仍然使用的Unity引擎。至于当前Workshop中可用的资产是否可以转移,开发商则表示续作是一款全新的游戏。现有的Workshop内容可能需要重新制作或修改,而更多关于Mod的信息将未来发布。

此外,虽然续作扩展了系列中的每一个机制,但不会有多人模式,至少短期内不会,因为开发团队现在专注于单人模式,添加多人游戏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而开发者正在努力打造核心游戏体验。

《城市:天际线2》使用Unity引擎已开发数年时间 没有多人模式

《城市:天际线2》预计将登陆Xbox Series X|S、PS5和PC,今年年内发售。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