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命运2:光陨之秋》开启首次打折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命运2:光陨之秋》开启首次打折

发布时间:2023-04-07 15:06:57

《命运2》年六全新资料片光陨之秋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如今在steam平台迎来首次折扣,4月7日至4月21日强力度折扣达新史低,买就完事了~

光陨之秋首次打折来袭

4月7日至4月21日,《光陨之秋》+年票组合购入整体享受75折优惠,仅需223.5元即可拿下!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一次获取包括【光陨之秋、全新突袭、第21和23赛季发布的两个地牢、全新异域快雀、瞬变风暴催化和皮肤,以及20、21、22、23赛季季票。】另外单独购买《光陨之秋》内容享受67折优惠。

同样享受优惠的还有《传承收藏》DLC,现在5折优惠入手即可畅玩包括《邪姬魅影》、《凌光之刻》和《暗影要塞》三场史诗战役,解锁37件异域武器、15件异域护甲以及冰影之力,让你锁定并控制战场。

《命运2:光陨之秋》首次打折来袭 组合年票低至75折

关于《命运2:光陨之秋》

卡鲁斯以见证者门徒的身份归来,威胁要摧毁霓虹都市内欧姆那。守护者们众志成城,对抗末日,因为他们知道,现在,我们的终局开始。

《命运2:光陨之秋》首次打折来袭 组合年票低至75折

缚丝——命运2中最新的元素力量,由暗影赋能,守护者可利用宇宙丝线发动强大的攻击。每个守护者职业都能以独特的方式使用缚丝,并利用全新抓取技能来极大地提高战斗内外的敏捷。

内欧姆那——海王星的霓虹都市,是命运2中的最新目的地。卡鲁斯的暗影军团包围了内欧姆那,它也是守护者的新盟友——英勇善战的云端行者的家园,他们正保护这座城市免遭入侵。

《命运2:光陨之秋》首次打折来袭 组合年票低至75折

传说战役——传说战役模式将在光陨之秋回归。玩家若希望体验命运2最新故事线中扣人心弦的剧情,同时想挑战技能并获得更好奖励,这个模式就是专门为其设计的。

配置和模组自定义——新的配置和模组自定义功能使自定义守护者变得更快更容易。通过一个单独的模组自定义页面轻松查看和放置新的模组;将装备和模组保存到配置栏位中,可以随时访问。

《命运2:光陨之秋》首次打折来袭 组合年票低至75折

嘉奖和守护者等级——《光陨之秋》将推出两个新的社交系统,旨在鼓励友好的游戏和团队合作,并更好地帮玩家了解其他人的技能水平和经验。通过嘉奖,玩家将能够在一起完成活动时,为火力战队成员授予各种嘉奖奖励。守护者等级将简要展示每个守护者技能和经验水平,玩家可以通过在整个游戏中获得嘉奖和完成活动来提升守护者等级。

终端过载——在这个新目的地活动中,Vex和卡巴尔在海王星城市肆虐横行,守护者将迎击他们。

新突袭:梦魇根源——穿越未知的时间和地点,一个可怕的存在显现于世。不断滋长的古老威胁已近在咫尺,守护者必须勇敢直面。

全新特惠4月7日已开启,全新资料片首次折扣不容错过,《光陨之秋》+年票整体75折购入,对于新人来说,这是入坑的大好机会,快来感受第九艺术的盛宴吧~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