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狂野之心》更新-全新狐妖怪物正式上线!PC性能再次优化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狂野之心》更新-全新狐妖怪物正式上线!PC性能再次优化

发布时间:2023-04-07 17:33:49

光荣特库摩狩猎动作游戏《狂野之心》发布了最新更新,这次新增/调整了许多游戏内容,加入了全新的狐妖怪物,还对PC版优化情况做出了改善。此外它还加入了对AMD FSR的支持。

游侠网1

  光荣特库摩表示,他们早就想加入以狐狸为原型的怪物,狐狸在日本文化中也有很重要的地位,这次他们终于实现了愿望,并且将狐狸与樱花融合了起来,可以操控落樱和闪电。它的行动非常迅速,也有很多狡猾的攻击招式,需要玩家仔细观察寻找其弱点。

  本次更新还强化了武器与护甲的属性,并且提升了游戏在部分CPU上的表现;FSR功能也不局限于PC平台,而他们也还在继续修复各种bug问题。另外本次更新也给PC版新增了一些按键功能,比如Tab打开主菜单、箭头键选择机关、支持绑定更多鼠标键等。

游侠网2

  接下来,制作组将推出新的机制,名为“连环狩猎”,让玩家在有限的生命和物品下挑战多个怪物。目前《狂野之心》已登陆Xbox、PS和PC平台。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