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赛博朋克2077》续作《猎户座计划》将在正式发售前,开启全平台测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赛博朋克2077》续作《猎户座计划》将在正式发售前,开启全平台测试

发布时间:2023-04-10 16:13:36

《赛博朋克2077》推出后因为问题多多,被许多人差评。经过不断更新,并凭借《赛博浪客》动画人气,才挽回了口碑。而《赛博朋克2077》续作《猎户座计划》(Project Orion)显然不会这样了,因为CDPR已经从中吸取到教训。

《赛博朋克2077》续作将在正式发布前进行全平台测试

《赛博朋克2077》最大问题是出在主机版上,尤其是在旧主机上,问题特别多。所以许多主机玩家很受伤,而《猎户座计划》将不会再让此类问题出现。

最近CDPR高管介绍了游戏开发的新方法,他们已认识到游戏开发中涉及的最大风险之一,就是要保证游戏在所有平台上流畅稳定运行,而不仅仅是PC。虽然这让游戏开发早期阶段变得更加困难,但其能让开发者更有信心、更能掌控后面的开发工作。

《赛博朋克2077》续作将在正式发布前进行全平台测试

CDPR到现在才发现要在游戏正式发布前进行全平台测试,似乎有些奇怪。因为在“任何硬件上测试”都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但迟做总比不做好。

至于CDPR能不能在《猎户座计划》上兑现该承诺,我们可能得等几年才知道。按照CDPR的说法,《猎户座计划》可能将于2027-2028年才能推出。目前CDPR还在为该项目招募人员,将采用虚幻5引擎打造......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