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红霞岛》Xbox版首发只有30帧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红霞岛》Xbox版首发只有30帧

发布时间:2023-04-13 11:33:22

Arkane Studios 官推发文:“《红霞岛》(Redfall)在 Xbox 主机上首发时仅支持 30 FPS 的'质量模式',60 FPS 的'性能模式'将在之后的更新中添加。”

这意味着《红霞岛》在用帧数性能换取画面质量,因为本作在 Xbox Series X 上支持 4K 运行;而 Series S 主机将以 1440p 运行。

消息一出,不少玩家给出负面反馈:“2023 年没有人想在主机上玩幻灯片射击游戏”“这是一款快节奏游戏至少需要 60 帧/秒”“60 帧早就应该是游戏标准之一”

这不是《红霞岛》第一次遭遇批评,本作还要求全程联网游玩,即使在单人模式下也是如此。游戏总监 Harvey Smith 表示正在考虑取消该限制,但就像 Xbox 主机的 60 帧模式一样,这些都是游戏正式发售之后的事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