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Epic喜加一: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二次灭绝》和格斗游戏《血腥剑斗》免费领取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Epic喜加一: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二次灭绝》和格斗游戏《血腥剑斗》免费领取

发布时间:2023-04-14 09:47:11

Epic本周喜加一已更新,《二次灭绝》和《血腥剑斗》现已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4月20日23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下周送《Beyond Blue》和《永不孤单》。

《二次灭绝》介绍:

辽阔的地图、巨大的恐龙、强大的火力。与好友一起面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吧。《Second Extinction》是一款引入恐龙元素的在线合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Epic喜加一:《二次灭绝》和《血腥剑斗》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血腥剑斗》介绍:

《MORDHAU》是一款中世纪多人斩杀游戏。玩家将化身为雇佣兵,参与残酷的战斗,体验快节奏的格斗、攻城战、骑兵冲锋等等。

Epic喜加一:《二次灭绝》和《血腥剑斗》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