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森林之子里的游戏死档BUG是什么,如何解决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里的游戏死档BUG是什么,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3-04-19 13:38:05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这款游戏目前出现了一个非常特殊的死档BUG,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这个BUG到底是什么,其实这个BUG就是和铲子有关,在拿铲子的洞里面一定记得多存档。

森林之子游戏死档BUG是什么

森林之子里的游戏死档BUG是什么,如何解决?

拿铲子的洞一定记得多存档,拿完以后回来的时候胖子野人精英怪会直接撞开一个洞本应是从那里上去。

但是目前刷bug特性,你所击杀的精英怪并不会复活,因此如果你死亡又回到了这里胖子不会存在那个洞撞不开,同时你也炸不开。

游戏死档,你一辈子都被困在这个洞里了就。有需要我可以配图,原路返回也不可能,因为你原路返回是滑坡下来的,所以哪怕跳上去了但是沾到水(一定距离)就会判定做滑坡强势被冲下来,切记。不要死。出洞保存。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