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EA宣布模拟人生4全球玩家破记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EA宣布模拟人生4全球玩家破记录

发布时间:2023-04-19 15:58:06

EA宣布《模拟人生4》全球玩家现已超过7000万。这这意味着这款2014年发售的模拟游戏成为该系列23年来游玩人数最多的一作。

《模拟人生4》全球玩家现已超过7000万

根据EA,《模拟人生4》自从本体游戏于2022年10月免费以来吸引了超过1600万名新玩家,平均每周用户增加了53%。

《模拟人生4》最近的资料片“Growing Together”于今年3月上线,是本作2015年发售资料片以来首周销量最好的一个DLC。

《模拟人生4》的执行制作人(Phillip Ring表示:“我们的社区在过去8年里的发展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玩家继续用他们在《模拟人生4》中探索生活的无数方式激励着我们。

我们知道《模拟人生4》对人们来说仍然是一个创造性的出口,我们的团队努力提供新的和创新的游戏内容,让我们的玩家能够接受自我发现带来的混乱。”

《模拟人生4》最初于2014年9月发售,登陆了PC,随后于2015年登陆了Mac,2017年登陆了PS4和Xbox One。截止到2019年2月,该作创收超过了10亿美元,截止到2021年2月,玩家超过了3300万。

2022年10月EA公布了《模拟人生5》,代号Project Rene。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