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地平线西之绝境》1.21补丁宣布发布,将添加自动拾取功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地平线西之绝境》1.21补丁宣布发布,将添加自动拾取功能

发布时间:2023-04-19 16:29:34

游骑兵工作室发布了《地平线:西之绝境》的1.21补丁更新,大小约为14GB,这是为新DLC“炙炎海岸”发布做准备,与DLC一样,该补丁只适用于PS5版本,添加了新的游戏功能。

现在在1.21补丁之后,玩家可以放大字幕、调整色盲模式设置并启用自动摄像头了,新版本还增加了一个自动拾取选项,以及注视模式下的导航辅助功能。此外,官方还为不适应深海的玩家添加了“海洋恐惧症”模式,这在本体游戏中和DLC中十分重要。

《地平线:西之绝境》1.21补丁发布 添加自动拾取功能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