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浩劫前夕最新爆料-开发者称《浩劫前夕》发行前将举行Beta测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浩劫前夕最新爆料-开发者称《浩劫前夕》发行前将举行Beta测试

发布时间:2023-04-20 10:04:31

围绕《浩劫前夕》的开发出现了不少传言,甚至有玩家怀疑这款游戏是否真的存在,开发商Fntastic的种种举动已经让许多人对这款后世界末日开放世界生存MMO游戏产生了怀疑。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商标纠纷,这款游戏被推迟到11月。

开发者称《浩劫前夕》发行前将举行Beta测试

对于那些想要在决定是否购买之前体验一下游戏的玩家来说,测试版也将在某个时候推出。据PCGamesN报道,《浩劫前夕》官方Discord的一位管理员最近表示,Fntastic将在游戏正式推出前发布测试版。

“随着发售日期的临近,我们将对游戏进行beta测试。这将让玩家有机会在游戏发行前尝试游戏,并提供有价值的反馈,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反馈来改进最终产品。”

当然还有很多疑问,比如什么时候会进行测试,以及本次测试允许玩家体验多少内容等等,开发商将在测试推出前的几个月透露这些细节。

《浩劫前夕》将于11月10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