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补丁上线-帧率画面优化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补丁上线-帧率画面优化

发布时间:2023-04-27 10:50:09

4月27日今天,顽皮狗宣布旗下《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升级补丁1.0.4版上线发布,针对玩家吐槽的游戏优化啊问题,包括帧率和画面进行优化。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升级补丁上线 优化游戏性

·另外,1.0.4版更新档还将对纹理保真度进行优化,并修复部分崩溃问题。纹理保真度进行优化可以使中等纹理的质量可能会获得提升。顽皮狗还有可能对游戏的CPU占用率进行优化,以提供更高的帧率。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升级补丁上线 优化游戏性

·关于Steam Deck的非对应问题,顽皮狗表示正在积极开发中,敬请期待。

《最后的生还者》PC版新升级补丁上线 优化游戏性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