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预下载开启,下载速度如何提速-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预下载开启,下载速度如何提速-

发布时间:2023-05-06 10:43:19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一款令人期待的冒险游戏,讲述了勇者林克在海拉鲁王国的奇幻旅程,并揭示海拉鲁王国的历史和未来。玩家将与塞尔达公主一起对抗邪恶的加侬,揭开王国之泪的秘密。

游戏将于2023年5月12日正式发售,但是现在你就可以提前预下载啦!可以节省发售当天的下载时间,避免网络拥堵或者服务器故障的风险

预下载非常简单,只需要在任天堂eShop上搜索《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并点击预购按钮,就可以开始下载啦!

但是预下载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便是下载速度非常慢。大家这时候就可以打开咱们AK加速器啦!在客户端内搜索“switch游戏下载”并点击,即可对《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下载加速啦!



玩《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