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星河战队灭绝小虫子怎么打比较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河战队灭绝小虫子怎么打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7:28

《星河战队:灭绝(Starship Troopers: Extermination)》中的敌人虫子可以大致分为大中小三种,其中小的比较好解决,而比较好的打法就是用刀解决,这样可以节省弹药,另外手持gas或者ore罐头也可以直接敲下去。

星河战队灭绝小虫子怎么打比较好

星河战队灭绝小虫子怎么打比较好

游戏里小的虫子想要打的话可以直接用刀(V)解决,这样能节省弹药,,另外手持gas或者ore罐头也可以直接敲下去,节省子弹。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