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星河战队灭绝撤退止痛剂技能有什么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河战队灭绝撤退止痛剂技能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29:07

《星河战队灭绝(Starship Troopers: Extermination)》中的止痛剂技能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强力技能,对于一些喜欢搞事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撤退的时候,被围攻的时候可以不会被困住直接跑路。

星河战队灭绝撤退止痛剂技能有什么用

星河战队灭绝撤退止痛剂技能有什么用

游戏里在撤退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挨打造成减速,然后就会被围攻,这就造成了玩家被追着屁股咬的时候不能直接跑,必须杀光敌人,不过当你有了这个技能之后就可以不受影响直接跑了,还能跑的更快。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