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星河战队灭绝战术核背包属性作用是什么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河战队灭绝战术核背包属性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1:36

《星河战队灭绝(Starship Troopers: Extermination)》中的战术核背包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一种支援装备,这个装备的作用就是放置在一个地方,然后倒计时爆炸造成非常高的伤害,爆炸范围也很大。

星河战队灭绝战术核背包属性作用是什么

星河战队灭绝战术核背包属性作用是什么

战术核背包属于是支援装备,是突击和重步职业限定的,只能带1个,同一个人只能放两个。

还有就是放置战术核背包有一个特殊的长达3秒的放置动画,还有就是放置后倒计时10秒之后就会自动引爆,炸弹的伤害半径为30米

不过需要注意核背包对其他玩家也会产生伤害,不过很低。

简单来说,这个东西会用的用的很爽,不会用的根本没用。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