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热门游戏-星河战队灭绝遥控热荷炸弹属性作用是什么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星河战队灭绝遥控热荷炸弹属性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8:20

《星河战队灭绝》中的遥控热荷炸弹或者说C4炸弹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一种支援装备,这个装备的作用就是可以在虫子的必经之路上安放,然后大量杀伤虫子。

星河战队灭绝遥控热荷炸弹属性作用是什么

星河战队灭绝遥控热荷炸弹属性作用是什么

遥控热荷炸弹属于是非常特殊的支援装备,说白了就是可遥控的炸药包,它的爆炸范围为6米,最多可以同时携带4个,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同一个玩家,最多只可以放8个在地图上,再放第一个就会不见。

使用的话就是左键放置炸药包,之后鼠标右键点击就可以引爆,按一次就能引爆一个,按放置顺序引爆。

这个属于是强力伤害,唯一的问题就是需要提前安放才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