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5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5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04-26 14:53:50

有小伙伴在游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战地5闪退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操作如下:

1、尝试换加速器,这里建议使用AK加速器。
2、设置虚拟内存,初始大小8000,最大值8000。(建议不要设置到系统盘,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根据自身情况调节)
3、进到战地5根目录,对两个有战地5的图标右键属性,先运行兼容性疑难解答,打开兼容模式Win8,禁用全屏优化,打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
4、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战地5程序,设置优先级为高,相关性CPU全开。
5、进游戏前,关闭任何杀毒软件以及各种管家,关掉一些占用内存高的软件。
6、进入游戏后,设置全屏模式运行,调整分辨率到你认为最合适的(可以一个个试,最终稳定不闪退就好,电脑配置高的请忽略这条,如果也闪退,那就尝试一下这一条)。
7、电源模式改为高性能模式(游戏本玩家请注意)。


以上就是战地5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玩战地5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游戏下载,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战地5AK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