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 《战地5》新史低1折促销:Steam在线人数飙升至5万!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5》新史低1折促销:Steam在线人数飙升至5万!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1:39

虽然DICE新作《战地2042》有些翻车了,但《战地5》一直都很稳,至今也有玩家稳定在线游玩。

而目前正值Steam秋季特卖活动,《战地5》的折扣更是让这款游戏吸引到了许多玩家,热度再上一层楼。根据SteamDB的数据显示,《战地5》过去24小时的在线峰值超过了5万,目前游玩人数也达到了37573人。

在Steam的秋季特卖活动中,《战地5》的价格迎来了新史低:- 90%的好价,国区仅售22.8元。活动持续到11月29日结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趁这时将游戏入库。

以上便是关于《战地5》因秋促带来的人数增长,因为战地5服务器在海外,所以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工具,这里推荐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