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5AA人讲解 《战地5》什么是AA人?AA人的作用有哪些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5AA人讲解 《战地5》什么是AA人?AA人的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9:39

《战地5》中玩家们会遇到敌方飞机,地面单位面对飞机该如何防空呢,想要学习步兵以及装甲车防空技巧的玩家请看下面“九华惊梦”带来的《战地5》步兵及坦克防空技巧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什么是AA人?AA人的作用有哪些?

玩家口中常出现的AA人,指的是防空人员。在游戏过程中,AA人的战斗往往不在正面,他们需要舍弃自己的战绩与游戏体验来保卫其他部队。想要击落飞机,AA人不仅要忍受长时间架炮的枯燥,还要时刻注意多架飞机的针对、步兵的绕后与炮火覆盖,对玩家本身来说并不简单。

但是当你吸引了大部分飞机的注意力后,所在的一方可以有着更大的火力优势,进而更好地进攻或防守一个点位,这也是AA人的意义所在。可以说,AA人就像机器中一个不起眼的零件,但是没有它机器就无法运转。

兵种的选择以及推荐打法

绝大多数AA人会选择突击兵与支援兵,很少部分AA人会选择医疗兵。

首先是突击兵,一般选择载具破坏者天赋,战斗中对载具造成伤害时,可以标记对方载具,并让队友及时发现它的位置并合作摧毁敌对载具。

突击兵不仅可以使用定点武器,也可以使用防空铁拳对飞机造成大量伤害。防空铁拳的伤害是两炮打满可以击落一架飞机。突击兵防空的位置完全随机,并有秒杀飞机的能力。

以上便是战地5AA人讲解,因为战地5服务器是在海外,所以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工具,这里推荐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