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 加速器-战地2042频繁闪退怎么办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2042频繁闪退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2-29 15:48:56

是有不少玩家在体验《战地2042》的过程中遇到游戏频繁闪退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战地2042闪退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2、检查显卡驱动是否为最新版本;若不是最新版本,则在NVIDIA官网找到驱动程序并下载,之后手动选择显卡的产品型号,系列,操作系统,语言,上述步骤完成后便可进行下载,下载安装完成即可更新显卡驱动。>>>显卡驱动更新地址

3、检查防火墙、杀毒软件是否拦截游戏;

4、减少后台运行进程;

5、使用【AK加速器】对战地2042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闪退、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以上就是战地2042闪退怎么办?闪退解决办法。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