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火炬之光:无限 加速-重磅新游——《火炬之光无限》,特色盘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重磅新游——《火炬之光无限》,特色盘点!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0:11

新游——《火炬之光:无限》10月12日即将上线,马上就要开启属于你的暗黑冒险之旅,现在我们一起来盘点《火炬之光无限》游戏特色!

极具特色的个性英雄

目前游戏现已登场包含五名极具特色的英雄角色,其中包含「狂人」雷恩、「冰焰」吉玛、「圣枪」卡里诺、「魔法大师」尤加以及「指挥官」莫托。每位英雄都拥有着其专属的「英雄特性」,玩家们可以按照自身兴趣喜好来选择合适的英雄,并在冒险之旅中搭配着属于自己的战斗流派玩法,每个英雄都拥有3 个不同的英雄特性,哪怕是同一英雄也可以拥有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例如:能熟练使用冰与火力量的吉玛,可以选择专注冰、专注火、或者将冰火融合3 种特性,从而增加玩家的可玩性。

畅快的无限寻宝打宝之旅 

整个游戏有着自由畅快的打宝体验,目前已有超240 种以上的传奇装备以及多达144 种以上的装备词缀,这样玩家在打宝过程中,其期待值以及新鲜感会极大上升。《火炬之光:无限》的另一个亮点就在于无体力值的限制,这样的效果可以让玩家们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打宝之旅。为了让玩家打出的宝物更加具有价值,游戏有一个自由度极高的拍卖系统,能为玩家们每件装备的收获,赋予更多的意义。

让人大汗流离的战斗体验

ARPG 的游戏玩法在《火炬之光:无限》里极为突出,玩家在整个战斗过程中,将面对数量众多的怪物群,这其中包含了威胁性极少、但干扰性极强的小怪;具备特殊词缀、能出其不意造成大量伤害的强大精英怪;以及能造成巨量伤害的30种不同属性Boss 级头目,多元的怪物类型营造出每一刻战斗的乐趣。而随着主线剧情发展到了中后期,还能进入「异界」地图,挑战更高难度玩法、获取更多的珍稀宝物。

天马行空的天赋系统

玩家可以自由发挥想象,设计出天马行空的战斗流派。并且在游戏中,英雄特性、技能串连、装备固然重要,但是独属于自己的天赋系统才是其中的关键点。为此,游戏精心设计了24 种天赋,玩家们可以自由搭配,在不同策略下的BD 有着截然不同的战斗风貌。你可以构筑一个全法术技能的「野蛮战士」,也可以操作一个近战肉搏的「冰火法师」,所有的可能尽由你掌控,你就是英雄的主宰者!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火炬之光:无限专用加速通道

玩《火炬之光:无限》就用AK游戏加速器,双通道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