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英雄联盟 LOL 加速器-TheShy直播中账号突然被韩国拳头永久封禁,当场沉默呆滞不知所措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TheShy直播中账号突然被韩国拳头永久封禁,当场沉默呆滞不知所措

发布时间:2023-01-14 14:48:26

    1月12日,TheShy刚开直播,才打完一局游戏,手都还没热呢,游戏结算出来后直接被封。TheShy一脸懵逼,便开始打字,猜测可能是向队伍的人询问号被封了咋办。得知无法立马解决,TheShy只能先关直播,对粉丝说:“出问题了,等一下我先关播,我找一下问题,感觉出问题了。”

    网友和弹幕纷纷表示大概率是韩国拳头回收账号(此前韩国拳头发布声明,表示将整治韩服环境,回收LPL和外赛区选手官方特权账号)

    在韩服LCK网站OPGG上可以查到,TheShy的6个号全都有异常,账号ID要么变成了Permaban加一串随机数字,要么变成一串随机数字加DEL。Permaban是永久被封的意思,DEL是直接把号给删除注销了,真真正正的“你号没了”。

    LPL选手的韩服号可分为3类。

1:职业选手超级号,由LCK联盟注册给LPL联盟,LPL联盟再分发给各位职业选手。超级号有无限点券,定位赛定级水平更高,避免职业选手定位后浪费时间在低段位。

2:韩国普通账号:韩国人用自己的身份信息(需要手机号和姓名等)注册的属于自己的账号,很多韩国选手来LPL之前自己就在使用的账号。

3:中国玩家和其他选手没法自己注册韩国人的实名账号,只能去网上买韩服号。

    TheShy有3个号是超级号,被注销;有3个号是个人号,被永封。因为大号被封强制改ID,“The shy”这个TheShy用了多年的ID就空出来了,直接被抢注,现在的假The shy仅为1级的小号。TheShy不仅号被封,连ID都被偷了,属实惨。


    韩服之前有发公告表示,会回收给海外职业选手的超级号,让韩服只有LCK选手能玩。在今年年初完成。很多人就觉得,职业选手超级号回收了,那他们的个人账号总行吧。TheShy被封号的事情就是告诉你,甭管你用的什么号,你不在韩国打韩服就是不行。

    玩韩服的朋友可以试试AK加速器,每日0-14点免费加速,稳定IP不封号。没有时长也没关系,右上角小齿轮输入【QAQ】兑换48小时可暂停时长。

    对应这件事,腾讯也是紧急上了一个超级服,这个服只有LPL的职业选手可以进,因为之前峡谷之巅演员泛滥的原因,众多LPL职业选手才被迫转战韩服,如果可以杜绝演员现象,超级服的含金量还是有的,不过LCK和LPL作为世界上最强的两个赛区,不能彼此切磋练习,我觉得这是一种双输行为。各位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