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英雄联盟 LOL 加速器-许多玩家涌入《英雄联盟》台服,官方不得不宣布采取服务器扩容等措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许多玩家涌入《英雄联盟》台服,官方不得不宣布采取服务器扩容等措施

发布时间:2023-02-10 17:41:03

根据最新消息,近期大量玩家涌入《英雄联盟》台服,导致服务器出现各种问题。今日,《英雄联盟》台服发表回应,称将采取服务器扩容等措施。

官方表示,近期服务器出现了连线中断、列队时间过长或在游戏中遇到其他问题,《英雄联盟》台服正在持续努力扩大服务器容量,增加玩家登入上限,并针对导致严重服务器连线问题的 IP 和网络工具实施禁用,以上这些变更方案已即刻生效。

台湾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宣布拿下游戏《英雄联盟》的台服代理权,2023 年 1 月起正式代理,这也是继引进代理拳头游戏《符文大地传说》、《VALORANT》与《英雄联盟: 激斗峡谷》后,台湾大哥大所代理的第四款拳头游戏。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