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怪物猎人 加速器-一款类《怪猎》的3A游戏疑似开发中 该作为Xbox独占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一款类《怪猎》的3A游戏疑似开发中 该作为Xbox独占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5:55

微软最近通过Xbox Game Studios宣布了许多即将问世的游戏,其中一些游戏将是新IP,还有一些是与Xbox合作的工作室开发的。

据报道,其中一个项目正在Certain Affinity工作司开发,但据报道,它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卡普空《怪物猎人》的3A级游戏新IP,且专为Xbox开发。



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有趣的是,Certain Affinity发布的招聘高级图形工程师的广告中提到,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原创IP”,招聘广告还列出了AAA级游戏开发经验和“Xbox主机开发经验”。

同时这还不是Certain Affinity工作的唯一一个xbox专属项目。据称,该工作室还在为《光晕无限》开发新的多人模式。


玩怪物猎人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怪物猎人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