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怪物猎人 加速器-怪物猎人崛起MHR需要加速器加速吗 加速器推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怪物猎人崛起MHR需要加速器加速吗 加速器推荐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5:18

经典IP动作RPG游戏-怪物猎人:崛起于2022年1月13日在steam开启下载,作为经典IP”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继怪物猎人:世界之后第二部登陆PC平台的怪物猎人系列,崛起必将再度掀起狩猎狂潮!那么怪物猎人崛起MHR需要加速器加速吗?




为了庆祝游戏发售,AK游戏加速器将随游戏开放下载同步开启免费加速,总共持续7天,现在打开AK游戏加速器客户端搜索框输入”怪物猎人:崛起”即可开启一键加速,多人联机开黑不掉线。


怪物猎人崛起MHR在继承前作优秀硬核的狩猎玩法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翔虫动作”。玩家可以利用翔虫生物朝向任意方向进行短距离快速移动,轻松实现飞檐走壁,搭配14种特色武器,还可开启专属”铁虫丝技”,狩猎更高效。希望玩家能够体验激情的狩猎世界。


玩怪物猎人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怪物猎人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