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Steam Deck-Steam Deck官方宣布Steam Deck将于12月17日在东亚部分地区发货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team Deck官方宣布Steam Deck将于12月17日在东亚部分地区发货

发布时间:2022-11-30 13:55:45

Steam Deck官方宣布,Steam Deck将于12月17日通过官方经销商Komodo在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发货。

从12月1日起,已经在这些地区进行预定的客户将收到电子邮件以确认完成订单,这些订单将会从12月17日起开始发货。

另外,官方扩展坞也将从今日起开始在这些地区开启预定。

以上便是Steam Deck的内容啦,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