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Steam Deck-近期 V社在推特上发文警告了玩家小心非官方渠道出售的Steam Deck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近期 V社在推特上发文警告了玩家小心非官方渠道出售的Steam Deck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5:24

近日,V社在推特上发文警告了玩家小心非官方渠道出售的Steam Deck,目前Steam Deck官方购买渠道仅有Steam和Komoda两种,其他任何网站或零售商出售的Steam Deck均是非官方的。

V社发文提醒玩家:小心非官方渠道出售的Steam Deck

V社在推文中表示:“请注意,购买Steam Deck的唯一官方方式是直接在Steam(在美国、加拿大、欧盟和英国)或Komodo(在日本、韩国、台湾和香港)处订购。通过任何其他网站或零售商出售的Steam Decks都是非官方的-请小心。”

V社发文提醒玩家:小心非官方渠道出售的Steam Deck

虽然V社这里是出于好意提醒玩家的,但也有玩家指出,Steam Deck目前在某些地区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购买,只能选择从第三方处(如亚马逊等)购买,他们也希望V社能努力让Steam Deck正式进入更多市场。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