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锤40K:暗潮 加速器-今日11月30日《战锤40K:暗潮》发售“血洗巢都世界”宣传片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今日11月30日《战锤40K:暗潮》发售“血洗巢都世界”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2-11-30 14:08:39

今日(11月30日),《战锤40K:暗潮》官方发布了发售宣传片,内容如下:

本作由深受玩家喜爱的多人合作游戏《战锤:末世鼠疫》系列开发商制作,并将是一款4人合作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 Tertium 之巢,玩家将于伙伴合作一起在这款全新的《战锤40K》冒险中对抗成群的敌人。

视频画面:





《战锤40K:暗潮》宣传片画面分享完毕。因为战锤40K暗潮服务器在海外,所以想要稳定畅玩战锤40K暗潮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器工具。这里推荐AK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