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Xbox平台对比:Xbox One画面仅仅900P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Xbox平台对比:Xbox One画面仅仅900P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9:20

油管主ElAnalistaDeBits分享了《暗黑破坏神4》抢先测试版Xbox各个平台的画面对比视频,其中Xbox One平台画面仅900P!

 《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完美延续。游戏依然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游戏中玩家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让玩家百玩不厌。

游侠网

  《暗黑破坏神4》预购玩家将能在3月18日至3月20日进行抢先体验,在此之后3月25日至3月27日,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Beta公测。抢先体验与Beta公测期间,玩家可体验《暗黑破坏神4》序章与第1章的完整剧情与游戏内容。

  视频画面: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