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老是卡顿掉帧、闪退以及报错怎么办?解决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老是卡顿掉帧、闪退以及报错怎么办?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3-03-22 15:23:23

暗黑破坏神4抢先体验已结束,25日到28日将是对所有人开放的beta公测。但根据暗黑4玩家的反馈:《暗黑破坏神4》在测试期间整体优化较差,游戏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卡顿、报错、闪退以及掉帧等问题,要解决此类问题,有两个方法。

一、修改游戏内设置,实现优化帧率、流畅游玩的效果

1、不牺牲画质优化帧率的前提下

在【图像】里的显示中选择全屏模式。(窗口模式可能会导致游戏流畅度降低)

2、牺牲画质优化帧率

在【屏幕】关闭垂直同步;

在【质量】中选择【自定义】,将所有特效调整为最低,关闭屏幕空间反射,关闭扭曲,打开低特效。(降低质量可以大幅提高游戏性能)

二、开启游戏加速器

推荐AK加速器,低延迟高稳定,全程电竞级节点护航,是加速暴雪客户端、网页以及《暗黑破坏神4》等游戏的不二神选!打开并下载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