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有玩家发现攻速bug“漏洞”:DPS提升30%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有玩家发现攻速bug“漏洞”:DPS提升30%

发布时间:2023-03-29 13:26:48

最近一段时间的抢先测试和公开测试后,《暗黑破坏神4》玩家已经发现了游戏中存在的许多“漏洞”。其中就包括一种可以让玩家的总输出伤害轻松提升的方法。

《暗黑破坏神4》玩家发现攻速“漏洞”:DPS轻松提升30%

最近体验游戏的一位玩家 RaizQT 发现,通过这个方法,玩家可以轻松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并在油管上分享了自己的发现。他在视频中解释道,《暗黑4》中玩家可以使用一种名为“动画取消”的技巧,这是动作游戏中常见的技巧,经常用来取消角色动画的“后摇”,例如在魂系游戏中利用翻滚取消大剑挥舞后重新举起的缓慢动画,或是取消硬直动画。一般来说,这都是官方有意为之的。

《暗黑破坏神4》玩家发现攻速“漏洞”:DPS轻松提升30%

利用这一技巧,玩家可以在《暗黑4》中比往常更快的攻击。他使用游侠职业展示了使用“穿刺”技能的正常速度。该技能会在角色面前短距离内投掷飞刀,即使是按住攻击按钮,这也是相对比较快的技能之一。但是如果玩家在按住移动按钮的同时反复快速点按攻击按钮来取消攻击后摇动画,玩家的攻速会快很多。

《暗黑破坏神4》玩家发现攻速“漏洞”:DPS轻松提升30%

根据 RaizQT 测试,一般情况下进行 10 次该技能的攻击需要 3.42 秒,但使用这一技巧可以让时间缩短至 2.37 秒,这让玩家在不使用宏或滚轮的情况下 DPS 提高了 30%。

在视频中 RaizQT 解释道:“你可以使用任何职业和任何技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是那种喜欢不停按你的按键的玩家,你会爱上它的。”

目前暂不清楚这是暴雪有意为之还是一个需要修复的漏洞,而正式版是否会修复也不得而知。大多数玩家认为这是一个 BUG,并且不认为正式版和测试版会有什么不同。在《暗黑4》的 Reddit 论坛分版上,一位玩家表示:“这不会在发布时修复,也可能永远不会修复。你们似乎忘记了是谁制作了这款游戏。”看来外国暴黑也不少。

《暗黑破坏神4》玩家发现攻速“漏洞”:DPS轻松提升30%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