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传闻称:《暗黑破坏神4》限定版XSX主机将于6月6日发售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传闻称:《暗黑破坏神4》限定版XSX主机将于6月6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4:22

据知名推特主billbil kun泄露,一款《暗黑破坏神4》限定版XSX主机将在6月6日和游戏一同推出,售价为559.99美元,比标准版XSX高出60美元。

传闻:《暗黑破坏神4》限定版XSX主机6月6日发售

从售价来看该限定版主机或包含一份《暗黑破坏神4》,尽管数据挖掘者表示他们发现该主机版不包含游戏。

传闻:《暗黑破坏神4》限定版XSX主机6月6日发售

《暗黑破坏神4》自公测以来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好评,但不可离线游玩受到玩家的诟病。该作将于6月6日在Xbox One、XSX/S、PS5、PS4和PC平台发布,支持跨平台联机。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