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下次开发者直播将在4月,会讨论终局内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下次开发者直播将在4月,会讨论终局内容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9:28

近日《暗黑破坏神》全球社区开发总监Adam Fletcher发推确认,《暗黑破坏神4》下一次开发者更新直播将于4月到来,而且将有一个特别嘉宾。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公开。

《暗黑4》下次开发者直播4月到来 讨论终局内容

Fletcher还确认即将到来的开发者直播将专注于《暗黑4》的进度机制和终局(后期)内容,同时也会讨论下他们从最近的BETA测试中学到的东西以及粉丝对这款动作RPG的反馈。对比来说,《暗黑破坏神3》的终局内容包括赛季,大小秘境等。

此前,暴雪表示他们将从BETA中学到的内容改进游戏,所以4月的直播将看到暴雪从中学到的东西。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6日发售,登陆PC,PS5,PS4,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

《暗黑4》下次开发者直播4月到来 讨论终局内容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