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战神5》更新上线:新装备、新附魔可以提升等级上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神5》更新上线:新装备、新附魔可以提升等级上限

发布时间:2023-04-06 10:18:32

《战神5:诸神黄昏》二周目模式(NG+)迎来更新,同时也加入了新的装备,新的附魔,提升了等级上限。下载更新的玩家仍然需要通关游戏才能解锁游玩二周目模式。

《战神5》更新上线 有新战甲、提升等级上限

一旦通关,玩家就能解锁二周目模式,将继承之前的武器装备和技能。唯一的例外是Sonic和Hex箭头,这些在二周目模式下仍然需要做完主线相关任务后才能解锁。

除了二周目模式,这次更新还加入了:

新的装备,包括黑熊战甲(也就是开场动画里奎爷的披风)以及来自2018年《战神4》的Ares和宙斯战甲。想要挑战自己的玩家现在也可以穿上斯巴达战甲,该战甲没有技能,没有属性,并且被锁定到1级。

《战神5》更新上线 有新战甲、提升等级上限

圣莫尼卡还重新设计了游戏中13个现存的战甲,采用了新的颜色组合和风格。这些组合和风格可在Huldra兄弟商店购买,适用于任何9级以上的战甲。

《战神5》更新上线 有新战甲、提升等级上限

圣莫尼卡还提升了等级上限,玩家能将所有9级装备转换成新的9级+版本,解锁新的等级进度。

这次更新还增加了新的附魔,新的进度路径,在Niflheim竞技场提供了更多选择,并调整了一些终局boss,使这些战斗感觉更新鲜。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