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可能将不会有“奶牛关”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可能将不会有“奶牛关”

发布时间:2023-04-07 10:06:39

在接受采访时,暴雪确认,《暗黑破坏神4》中“没有奶牛关”,因为“它与游戏的基调和世界不匹配”。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或许真的“没有奶牛关”

在接受 Wowhead 采访时,一位游戏的开发者似乎证实了《暗黑破坏神4》在发布时不会由奶牛关或类似的区域。暴雪将游戏黑暗风格以及更加写实的世界基调作为了游戏中将不会有奶牛关、宠物或翅膀等《暗黑3》中有的物品的原因。不过,随着游戏持续运营和发布后更新,暴雪有可能会放宽这一限制。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或许真的“没有奶牛关”

作为系列的经典“秘密”,最早“奶牛关”出现在《暗黑2》中,许多玩家很喜欢在这个有着大量较弱敌人的隐藏关卡中刷经验。不过官方此前一直否认它的存在,甚至在游戏中加入了“奶牛关不存在”的信息。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或许真的“没有奶牛关”

之后《暗黑3》也有自己的“奶牛关”版本,不过这一次是“彩虹关”,通过击杀特殊的地精可以打开对应的传送门。它的风格和游戏其他部分完全不同,敌人均为独角兽或是可爱的泰迪熊。在国际版游戏中,这也是经常会出现一些好看的翅膀和宠物的关卡。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或许真的“没有奶牛关”

虽然此前官方声称“没有奶牛关”只是一个幌子,是为隐藏关卡添加神秘色彩的调剂,但是暴雪已经今非昔比,很有可能在《暗黑4》中真的不存在这样的秘密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