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战斗通行证需肝通80小时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战斗通行证需肝通80小时

发布时间:2023-04-13 13:29:15

《暗黑破坏神4》游戏副总监 Joe Piepiora 在接受 PC Gamer 采访时透露:当玩家打算获得战斗通行证的全部奖励时,这大概将耗费大约 80 个小时的时间,根据玩家的游玩习惯,将角色升级到 100 级可能需要的时间更多。

如果玩家在每一个赛季都将角色升到最高级,那么完成通行证可能并不会遇到什么困难,同时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的故事还将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但 Piepiora 也表示如果玩家不喜欢肝终局赛季内容的话,也不必强迫自己完成,因为这并不是在《暗黑破坏神4》里获取快乐的唯一方式。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6日正式发售,登陆 PS4/5、Xbox 和 PC 平台。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