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暴雪官方承认《暗黑破坏神4》洗点费用较贵,但因为游戏快发售所以不会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暴雪官方承认《暗黑破坏神4》洗点费用较贵,但因为游戏快发售所以不会改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3:04

在《暗黑破坏神4》中,很多设定激起了玩家的广泛讨论,其中游戏里技能的洗点费用是玩家讨论的焦点之一。该系列总经理Rod Fergusson发推文称洗点费用并不是“过于昂贵”,但现在游戏副总监Joseph Piepiora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洗点费用确实“有点贵”。不过不管他们怎么说,这个洗点费用是已经确定不会改的,因为游戏很快就要上市了。

暴雪承认《暗黑破坏神4》洗点费用有点贵,但不会改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Piepiora介绍称:“一旦你达到高级别之后,洗点费用就会直线上升。不过玩家在这个阶段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我们已经设计好了首发版的洗点费用,而且没有移除这些费用的计划。我们认为这在让玩家通过游戏过程逐渐完善build时可以起到重要作用。”

“虽然有点贵,但也不是玩家完全无法承受的东西。在游戏的这个阶段,玩家自然会赚取大量的金币,而且这本身就是金币的一种消费渠道。而我们希望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做出一些重要决策,且这些决策并不是永久性的,总还会有撤回的机会。”

当然了,暴雪会在游戏发售之后继续收集反馈意见。

Piepiora表示:“我们会始终对数据保持关注,并在收到反馈意见之后加以考虑。我们希望玩家有机会对系统进行体验,感受一下实机效果,而不是一开始看个截图就觉得有点贵。等玩家体验之后,我们再重新评估。”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6日发售,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和PC平台。豪华版和终极版玩家可提前于6月2日进入游戏。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