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压力测试-暗黑4艾萨瓦快速击败攻略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压力测试-暗黑4艾萨瓦快速击败攻略

发布时间:2023-05-12 16:51:34

暗黑破坏神4将于5月13日至15日举行公开压力测试,所有平台的玩家都可以免费参加。本次测试的目标是对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最大程度的考验服务器承载性能,以确保在游戏首日发行时一切顺利。

在服务器压力测试期间,最大的挑战是击败艾萨瓦。她是烈焰地狱最邪恶的造物,拥有极为锋利的巨刃和庞大的头体型。她的鳞甲比盔甲还要坚韧,而那些想阻止她在庇护之地散布剧毒毒液的人都会被她给碎尸万段。因为你的角色在服务器压力测试期间无法超过20级,所以击败她会是个极具纪念性的挑战。使用20级角色击杀艾萨瓦的玩家可以获得艾萨瓦之嚎坐骑战利品

根据网上搜索结果,艾萨瓦是暗黑破坏神4测试中出现在大地图的世界BOSS。击败BOSS后不仅可以获得装备,还可以在游戏6月6日发售后获得一个马匹的装饰品。这里有一些打法推荐:

1.达到20级并拥有装备基础后再去挑战艾萨瓦,艾萨瓦的伤害高、范围大,并且伴有流血效果,没有装备基础很容易吃一个技能就倒了。

2.注意自己的站位,尽量站在BOSS的身后,这样很多技能都打不到你了

3.BOSS转圈的时候,只要贴近并跟着BOSS走就不会吃到伤害。

4.地上的毒水伤害不高,不会秒人,实在没有位置躲了,站一会儿也没事。

5.合理利用闪避以及其他位移技能来调整站位,躲避BOSS攻击。

暗黑破坏神4的服务器在海外,所以想要畅玩暗黑4就必须使用游戏加速器,推荐AK加速器,AK加速器拥有金牌级电竞节点,起速飞快,低延迟高稳定!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